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這件事情想到還是很生氣!!!(被錄音了 lol)

我之前在一家耳鼻喉科診所上班,醫生人很好 至少我再那裡工作近一年都沒看過他發脾氣 但是醫生的妹妹,不是護理本科系的 一樣在診所內執行業務 重點是很情緒化,情緒起伏大,讓人很難適應 我們護士都是給她管,面試新人也是她 姑且不說她對護士一堆龜龜毛毛的要求 有一次,一位病人在夜市碰到我們診所的醫生 那病人跟醫生抱怨說,我們診所裡的不知是藥師還是小姐 在人多很忙的時候,講話很快態度不好 病人說他也能理解診所人太多難免會講話速度比較快比較急 可是發藥的藥師講太快會聽不懂吃法跟作用 隔天醫生就拿一台錄音功能MP3放在櫃檯 說要錄個幾天看是哪裡有問題再來做檢討 我們都心知肚明到底是哪個藥師比較容易不耐煩 只是醫生講的很含糊委婉 我們也知道醫生這樣做的目的 一方面也是要提醒大家注意態度跟口氣 就這樣錄了一個禮拜,之後醫生的妹妹印了三大張 檢討單張給我跟另一位同事看,那次檢討會開了2個小時 內容實在...諸如規定我們要說"您"好不能說"你"好...等 這...有時候忙起來這麼不口語化真的不太容易做到 更讓我生氣的是,在我跟我同事快要離職的時候 我同事才跟我說其實醫生的妹妹 一直都在錄音 一直都在錄音 一直都在錄音 一直都在錄音 一直都在錄音 這整個很讓人不能接受!!! 妳要錄音妳是老闆我們當然不敢說什麼, 但是妳為什麼不像醫生一樣要錄音有先跟員工們說清楚 妳都沒事先告知員工就做偷錄音的動作 根本是侵犯隱私權!!!畢竟我們除了跟病人對話 也會聊一些私事,而我們竟然連妳錄音器藏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們知道這件事之後也是敢怒不敢言 我同事直到快要離職才敢跟我說也是怕我們會告診所 把事情弄得很難看 我當下就覺得這樣的行為一點都不尊重員工 只差沒氣到去找醫生的妹翻臉 我就在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離職了 我也怕被斷了後路 附近的開業醫搞不好都是好朋友咧 為了自己的生活我還是忍氣吞聲了 不知道若是大家碰到這樣的事情會怎麼處理? 我不是說醫護界一定就這麼黑暗 只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就碰到了這樣的事情 也只有一聲無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2.66
AllenAline:別生氣 其實很多診所都會私自錄音 而且你從來不會知道 08/04 17:36
AllenAline:還遇過裝錄影機 就算老闆不來診所 在家一樣可以知道診 08/04 17:37
AllenAline:所內部的情形 我也是受害者之ㄧ 所以我離職了 08/04 17:38
ea1a:這樣真的很侵犯隱私權,你這麼一說,我想起之前跟我同事在討論 08/04 18:32
ea1a:診所裝的監視器一整個有問題,現在越想越不對勁,真怒 08/04 18:34
summer0806:1F 真的假的!!我之前也待過牙醫診所耶 08/04 20: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