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雜七雜八 01

 基本上包含聊天紀錄、談論訊息,大部份是一些有的沒有的或甚至有點羞恥的內容

ええ eve
えt FIFI
ふぃenter
め>me 
あっl>全部人all






<我們認識的這個前男友>=
ええ吶吶我想問

えt怎

ええ大家對c皮有什麼印象,嘿嘿我指的是做為男友

えt5更正前男友

め欸欸小漪你不可以這樣,上次我的心臟已經爆掉了一次,我這條老命快沒了

えt、ふぃ沒問題

め欸欸你們這些長蛇婦。。。

ええ那我先我先

ええ我覺得他很聰明

えt、ふぃ他很笨吧

め欸欸你們兩位這是人身攻擊

ええ我覺得他很溫柔

えt、ふぃ還好吧

ええ我覺得他很會畫畫

えt、ふぃ你不是比較強嗎?

め。。。。你們這兩位潑婦

ええ好好那我就這樣講,你們兩個都道出自己的看法

えt哇她竟然會用道出這個字

ふぃ對啊

ええ你們這是什麼意思本姬好傷心噎噎

ふぃ其實如果實話在下覺得他是還滿溫柔的男生

えt哼也許有一點吧本小姐認同

め竟然聽到我有優點真是讓人感動

えt我是覺得他是一個變態,總是二十四小時肖想本美女的肉體

ふぃ他的紀錄是2分43秒

め。。。等一下你那是什麼不祥的數字

えt哼哼,我這邊是五秒

ええ。。。你們在說什麼

め好好好,喊卡了。。。

<對這位前男友的看法(不幸的是我)>=
ええ唉唉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えt請講

ええ既然大家都和你交往過,那不知道大家對你的看法

め那泥,為什麼我突然被抓出來了

ふぃ、えt 。。。其實我也很有興趣

め等等。。。你們女眾幹嘛突然一口同聲阿

ええ本姬都叫他老爹的,在國中是他約本姬出來,他真是個麻煩鬼

えt老爹。。。你難道是父控

ふぃ他是我的國中、高中同學,但我們是在高中交往的

えt土泥這傢伙是我大學認識,死死的糾纏本美女,是故我也是很不願意蠻勉強的才接受他的

め為什麼你們都有種哀怨的感覺啊,然後怎麼有一個人寫的全是負評啊

ええhmmm那本姬還想知道,大家第一次跟他一起吃的是什麼,我先講先講,是魯肉飯。

えt哇靠好寒酸,真是個臭男人

め誒不是那才國中事情,我才是個國中生耶

ふぃ豆漿

えt欸不是那是你第一次吃的東西吧

ふぃ他請我的是簡餐,280元內含紅茶、菜飯、小菜三盤、燙青菜一盤

えt你也記太清楚了。。。

えt土泥請我吃王品喔嘿嘿

ふぃ、ええ你這傢伙竟然這麼的差別待遇。。。

め欸不是學姐怎麼叉題了,討論問題明明是第一次吃的啊

えt嘿嘿我早就忘了,只要低於100元的食物本小姐吃過都會忘掉的。

め。。。感覺就是讓人受傷的委婉講法啊

ふぃ他財力應該在台灣綜合收入的男性族群內屬於偏中下的範圍

め雖然知道你委婉的方式講了,但某方面更讓人受傷阿。。。

ええ老爹帶本姬吃pocky

えt唉那不是主食阿

ええ真的嗎

えt你這傢伙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ふい哼恩恩她胃裡的結構真的讓人有些好奇的

ええ那接下來本姬要丟出了大炸彈唷

め等等你講這是什麼意思

ええ你們有沒有做害羞的事情?

えt、ふぃ有

ええ。。。就這樣?

ふぃ因為你問題就這樣啊

ええ難道你們沒有,那個。。。做愛

えt有啊,他不是很讓人滿意啊

ふぃ有做蠻多的事情的

め我覺得我的心臟要停了

えt等等國中時候。。。原來你是個變態蘿莉控啊

め等等,那是是一些不可控制的事情

ええ那本姬想問具體的,你們有做那些

め等等問題越來越母湯了我會被殺掉的

えt床上、書桌、廁所、野外

め要不能播出了。。。

ふぃ傳教士12次、口×25次、指×58次、後背姿23次、乳×10次

め欸不是你的超能力不要用來記這種事情啊

ええ、えt。。。。。

ふぃ大家怎麼了

えt我以為你羞恥心是木板,現在我才知道根本就是鋼板啊

ええ本姬也被你的羞恥心給深深的震撼了

め靠背啊你們群女人該結束這糟糕的對話了 orz

<兩性感情的觀點>=
えt喂你們兩位,想問你們對感情的看法喔

め?

えt男的滾

め喔。。。

ふぃ你吃炸藥了喔

ええ安安本來就是這麼沒禮貌的,本姬從認識她以來就是這樣談話的

えt你竟然講的出這麼一段完整的文字

ええ什麼鬼沒禮貌

ふぃ對於她過往的言語分析可以認為這段話對比起她過往的使用的文字水準有達到頂標的程度

ええ嗚嗚嗚菲姐終於知道大家說你傷害不高、嘲諷滿點的意思了

えt好回正題,問題是我想問你們對戀愛有什麼想法

ええ吃很多好吃的東西,而且是免費的

ふぃ牽手、親吻、擁抱、性行為、生子、終老

えt靠北你這兩位是認真的嗎?

えt戀愛應該如解開繩結,結識的兩位默默的一步步了彼此到能夠長久的結合在一起

ええ安安真是有顆少女心

ふぃ這段話應該是你從愛情小說抄來的吧

えt哼竟然講這什麼p話,真是一點都不解風情

えt我想問的可是認真的,到底你們對愛情的看法是什麼?

ふぃ牽手。。。

えt你再重複一次同樣的話我就扁你

ええ讓本姬想下。。。

ええ吃好吃的。。。。

えt你欠扁喔

ええ噎噎我是想說pocky很好吃的

ふぃ其實我在想小漪根本忘記你的問題是什麼了

ええ愛情就像pocky,你吃飯想著,你睡覺也想著,讓人難以忘懷

あっl。。。。

ふぃ我覺得她的腦袋是由pocky所組成的

えt我覺得是雜草叢生

ええ噎噎你們兩位好壞,本姬不理你們了

<安特和菲菲的直球對決>=
えt你知道嘛我其實有件事想對你說

ええ什麼什麼我想知道

えt我是跟菲菲你滾開

ええ怎麼這樣你好壞本姬不理你了噎噎噎

えt我當初認識你時其實我是相當討厭你的

ふぃ嗯

えt就這樣? 

えt你沒有要講或是說什麼事情?

ふぃ你怎麼討厭我的

ええ怎麼氣氛變這麼差,別打架嘛

えt我聽到你的傳聞就是能歌善舞而且又是過目不忘的天才,長相也是不錯的女人,一定很自大

ふぃ我把這當成讚美

えt見到後才認識到你,其實你個性不錯,哼講這種事也是因為本。。。被小漪的口頭禪傳染了。

えt雖然對你談不上知心,但可以信任的人,這個評價可是我對很少人尤其是女性講的出來的

ええ那我那我勒?

えt沒有攻擊性的小動物

ええ疑。。。竟然連人都不是啊

ええ那菲姐。。。

ふぃ溫馴而且適合飼養的小型犬科

ええ雖然是狗狗很開心不過還是不是人啊,原來本姬在你們眼中就是這樣的

えt、ふぃ寵物少女

ええ。。。竟然異口同聲

ふぃ也好,其實我當初也沒有喜歡過你

えt哼有趣,說來聽聽

ふぃ因為乳量比較所以大概智商都被分到胸部上又愛化妝來掩飾自己本來顏面上缺陷且對男人依賴而無自我主見的下等女性

ええ哇菲姐竟然竟然講的出這種而且這麼順的出口,雖然是罵人的話,本姬還是相當的佩服啊

えt。。。你

えt我沒想到竟然被一段話就有被打敗的時候

ふぃ在下習慣一刀斃命的戰法

えt好。。。我就當這樣是談和

ふぃ和談

えt和談

<對婚姻的看法>
ふぃ你們會想結婚?

ええ咦咦咦菲姐有這打算喔

ふぃ哪就只是單純好奇罷了


えt你的男友會被你的超能力嚇走吧


ふぃ我這邊大學有講到,婚姻就像打碎彼此然後再結合一起

えt哼不錯的比喻你教授有知道些什麼


<無法分類的鬼事>=

ええ欸欸

えt怎麼了

ええ你們怕鬼嗎

ふぃ還好

えt。。。現在半夜兩點鐘你把我們吵起來就為了問這事情

ええ嘿嘿因為我本姬突然想到的啊

ええ嗯嗯那你們喜歡什麼

ふぃ文學、醫學

えt真是的。。。我想大概是跳舞之類的吧

ええ跳舞!真是太厲害了@@

えt嘆。。。你勒

ええ當然本姬是畫畫啊

えt我就知道,你就只會這件事。。。嘆

ええ欸欸本姬強烈抗議你的態度

ええ菲姐在幹嘛

ふぃ看小說

ええ什麼小說

えt。。。我要回去睡了

ふぃ歷史小說

ええ吼。。。具體是什麼小說啊本姬敲碗想知道

ふぃ宋代商業發展史

ええ聽到名字本姬就昏昏欲睡,菲姐真是太厲害了

ふぃ不會

ええ那最後的問題

ええ你討厭什麼?

ふぃ這個嘛。。。

ふぃ戰爭吧

ええ你的規模也太大了。。。

ふぃ或是細菌或病毒吧,對人類有害

ええ本姬討厭就是催稿,要有壓力的畫畫真是討厭,本姬就是喜歡好好的畫,享受畫畫帶來給我的開心。。。嘿嘿

ふぃ。。。

ええ菲姐?

ふぃ。。。

ええ吼,大家都睡了啊,真是討厭

<家庭>=
ええhmm大家有沒有家人

えt你在說什麼p話,我們當然有家人

ええ欸不是,本姬指的是有什麼家人,分享一下嘛

ふぃ我有弟弟和雙親

えt我有大哥和雙親

め我有姐姐和雙親

ええ。。。大家突然異口同聲了

えt哼我的哥哥很帥

(大家看著安特分享的照片)

ええ欸好帥

ふぃ還可以

め欸欸那我勒?

あっl滾

め。。。你們這群迷妹

め不過你哥他真的蠻帥的

えt對吧對吧

えt然後c皮你是受,我哥他是攻

ええ、ふぃ。。。

め糟糕怎麼安姐進入了bl的狂熱狀態

ふぃ我父親是傳教士,母親是家管

め我爸在電腦公司上班,母親也是家管

ええhmm我沒爸爸,媽媽是做美甲

あっl。。。

ええ疑大家怎麼都不說話了

ええ嘿嘿沒有啦,就是他很早就過逝了

えt摸摸頭

ふぃ我父親他一直都是基督教,他是牧師

め我好像記得國中他有來學校傳教過

ふぃ是他有。。。

ふぃ19xx-07-25,演講43分鐘,題目是神與人讓神走進你的心裡

えt你真像個Google日曆。。。

えt我哥他是搞樂團的,他喜歡談吉他,然後嘆。。。玩女人

あっl那泥這什麼超展開

えt他每天都帶不同男生回家

め。。。他是同性戀喔

えt哎。。。喔不是啦,帶女生

えt我爸在銀行上班,我媽在藥廠上班

えt嘿嘿我爸他是當所長的,他是三間銀行的所長

め竟然三間所長好猛

えt嘿嘿,也不是真的同時當三間,就是其它間有時候其它分店所長臨時有事或生病,他去幫忙代理管理一段時間

ええ我媽媽很忙,每次都很晚才回家,所以我都一直摸著貓貓自己入睡

えt貓貓?

ええ對啊我以前有養一隻布偶貓,有事沒事幫牠理毛,很舒壓

えt好棒

め我也會抱著烏龜入睡

えt什麼鬼,烏龜不是生活在水裡,你怎可能抱著他在身上

ええ我知道我知道。。。

ふぃ他不是在講活的生物

ふぃ嚴格上應該說是布偶

ええ他在講的玩偶,老爹也給我看過是一只烏龜

め嚴格來講她是海龜,品種是綠蠵龜。。。英文名是turtle

えt haha我知道你想學FIFI,大失敗啊

め可惡。。。

め我父親在acer上班,是主管,單位好像是環保勞安,我姐是學美術的負責設計

えt你媽勒。。。啊對吼你媽是家管

めhmm家管到底算不算工作啊

あっl 。。。真難解的謎題

め好那就卡有空再聊

あっl はい。。。

<飲食習慣>
ええ吶吶你們都喜歡吃什麼啊

め滷肉飯

えt你只喜歡吃這東西

ええ老爹真的很喜歡吃這東

ふぃ長期純粹肉類和油脂過度攝取對身體是有害的容易引起心臟心血管,純白飯作為純澱粉GI指數很高其如容易造成糖尿病患者糖份過高,人體在長期高血糖下容易讓人昏厥並可能導致多重器官衰竭。

えt靠北你在寫論文啊

め還有芋圓

ふぃ純澱粉和麵粉都是。。。

えt。。。好啦wiki百科別鬧

えt哼本小姐,只喜歡吃100元以上的食物

ふぃ這值怎麼算出來的

えt因為我花太多錢了,我哥只給我100元,說你用超過自己吸收,唉本大小姐真是命苦

ふぃ100元好多

ええ可以買pocky

えt。。。你真的只吃pocky

えt話說我真的很想知道

えt小漪你為什麼可以保持那麼纖細的身材?

ふぃhmm其實身為女性其實也是相當的有興趣

ええ 欸豆讓本姬想想

ええ大概就是吃pocky

えt、ふぃ。。。你們兩個字怎麼用奇怪眼神看着我

ふぃ好吧那你說你生活都做了什麼努力

ふぃ在下也想知道更多訊息不然實在是無法接受

ええ欸欸好唄,再讓本姬想下。。。

ええ吃飯刷牙,然後聽音樂刷牙

えt聽音樂刷牙是啥小

ええ欸因為我要刷乾淨所以刷久點

ええ欸,然後看手機,用平板滑滑遊戲,畫下畫,然後再開電腦用手寫板塗鴉,中午吃著泡麵然後再去電腦畫畫,吃著pocky然後用平板畫畫,在換衣服換一下試下新洋裝,吃下香蕉然後換下風衣,試下後口紅後洗澡,吃著飯糰然後用筆記本畫畫後睡覺,聽下nana睡覺

えt、ふぃ。。。那泥你們們兩個都不說話了

えt靠北喔你這不是總是在吃啊

ふぃ真是寵物少女的稱號完全符合

えt欸誒。。。真是我都氣的不好了,腦子快不好使了

えt好吧那你有做什麼運動

ええhmm 本姬想想,運動啊,動動身子,吃pocky做下瑜伽,伸展身體,芭蕾舞

ふぃ欸你會芭蕾喔

ええ對啊我媽有送我去學

ええ你看這影片我在跳舞。。。

えt竟然在劈腿真是太可怕了

ふぃ我覺得這是她最大的能力

えt欸欸。。。不是啊

えt你根本沒有在做運動啊

ふぃ換我,你一天會吃什麼東西

ええ香蕉蘋果水梨鍋貼蒸餃豆漿米漿紅茶綠茶四季春烏龍茶水果茶飯五穀飯廣東粥炒飯義大利麵pocky乖乖波卡

えt她她她。 。。

ふぃ根本是神的奇蹟,我人生從來沒這麼吃驚過

えt小然後還是這麼的瘦啊,真的讓人很火大啊

<密碼>短=
め嘿我有一段密碼你們猜的出來嗎

め10-100-9999

えt啥鬼

ふぃ摩斯密碼

ええ你的飯量

め嘿嘿,其實這是你們的戰力指標

め你看如果滿分是100分,小漪是10,安特是100,菲菲是9999分

ふぃhmm 100以上的數值不是就溢值了

本姬戰力才10。。。

め然後下一個,me、xp、win10

欸。。 。這是什麼

えt小漪菲菲我

め果然學姐學電腦的一下就通

ふぃ正確來講是計算機,教科書的標準講法應該是window系統版本

め魚、機器人、樹懶、孔雀

ふぃ吶竟然稱在下我是機器人。。。

えt你這下賤的男人竟然這樣欺負小漪

め。。。饒罪啊夫人

ええ欸欸欸怎麼學長欺負我了

(安特,菲菲對視)

えt魚的短期記憶是5秒

ふぃ正確來講是3~5秒,然後小漪就進入空轉狀態會游離

ええ吶。。。可是魚很可愛啊。。。本姬本來就不善長記東西,我。。。

ええ對了我們在討論什麼

あっl。。。嘆



<風衣>

えt吶菲菲你看

ふぃ怎了,是小漪穿衣服

えt更正是風衣

えt你不覺得那個size好像怪怪的

ええ嘿嘿本姬嗅到你們在談我

ええ那是我爸爸的

ええ不過我穿過後很喜歡,所以跟媽媽要了幾件

えt好好有空帶你去選風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