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抓狂的衛生組長


----
第二年突然就被塞了一個衛生組長,讓人非常無奈啊

其實是第一年的一半突然被主任詢問,就被中途塞一進去當衛生組長,這個位子要玩死人阿。


全校廁所都是我的地盤,連自己的朋友小咪老師都直言這根本就只是一個免費的掃地工,讓我也相當無奈。

一開始還很nice,但發現小孩都跑光光,就得自己掃,幾次下來掃到快要8點才下班,我就起笑了,一發現小孩沒掃好就釘死他們。

【沒掃完沒關係,我等你們,我可以到晚上8點鐘】

有小孩聽到會偷笑出來,但發現我是認真的就笑不出來了,因為我真的留到那麼晚過,換句話想要跟我耗沒啥小路用的,對大人上班到晚上8點其實沒甚麼,但對小孩就像是要上課到凌晨那樣的恐懼感。

很多東西會不見,然後我得被主任吊著領子狂罵。。。明明掃把和畚斗這種東西學校多到爆,。但是點器材上就是明晃晃寫著數量,所以直接跟每個班級都講如果有器材找不到,全班就要留下來找東西才能回家,後來器材不見的情形就少很多。

當時候想說這樣問題解決,結果有老師跑來跟我抱怨班級的掃具總檢後就會少很多,我才知道那些壞了的都被學生藏起來,直接拿班上的過來交差,讓人非常無言,反正器材都是從衛生組這邊做調度處理的,所以就直接帳上轉數量給那班級,將勉強快爛的東西轉到衛生組手上,然後將一批好的送過去,等到大掃除又會收到一堆好的掃把畚斗,主任來看的時候器材一定都都是好的,但是主任一離開後就發出去變成一堆爛器材,非常可笑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