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

龍密使 菲火之焰

 


回想起那瞬間親眼看著父親死去,燃燒著對破滅的憤恨,對母親那副背叛的面容千刀萬劃她都不足報復的渴望。

地上爛泥菲默默的在地上爬著,身上雍容的洋裝對比現在慘烈的狀況是相當的可嘆, 如今默默的用雙手吃力攀爬著,身上被挑掉腳筋和身上烙印著鞭打的傷痕。

菲默默的爬著,確定將死之際還有最後一件事情她一定要做,身上有一個父親留下的座標token,在開啟後菲看到一個座標,而其它人完全不知的專屬座標,她必須去這地方。

很久的爬行著,到達目標後說出token資料,在岩石洞背景下是父親的身影,父親沒有說什麼不過是進行了一次掃描後困惑著,父親的殘像微微的笑著後說震驚的事情,用光槍對菲開了一槍後講著。

〔從今以後妳將是一個不滅的存在〕




我在。。。



頭昏腦脹,得起來找。。。



我怎麼又能站起來了?




菲看著石洞很確定那是最後在的地方,看了腳筋那位置空蕩蕩的,光滑的甚至讓人以為如新生嬰兒一般,連傷痕和斑點都消失了。

困惑下菲抓了抓頭,突然眼前顯現出水平螢幕,有一些指令和方程式,這些菲父常常在跟她一起分享和運用,不過現在這狀況讓人很困惑。

一段時間站著檢查怎麼和這螢幕應用,突然後面冷顫。

〔真是爽呆了,竟然在野外找到千金大票的〕

菲摸摸後背濕冷感覺是鐵質的味道看來是血,雖然有被教學防身術,但如今是一介女流對上手握長刀的成年人,對方也清楚如此並露出了下流的表情。

這場從開始就已經註定的打鬥,菲一聲不吭的默默的抵抗著,而隨著時間過去上帝這次不站在她身後,脖子、胸口、肚子。。。一刀刀的刺入,菲感受到血腥味環繞在身上,不用看也知道傷勢的嚴重。

(父親我要跟隨你去了)

突然眼前跳出螢幕

〔嚴重傷勢請問有需要進行緊急防禦?〕

〔好〕

瞬間聽到一身慘叫,菲抬頭看了眼前,強盜胸口到肚臍被深深燒斷,原本的淫褻變成慘淡。

〔我。。。請原諒我〕

〔好〕

菲走到對方面前,眼神冷峻的盯著。

〔武器,給我武器〕

菲下完指令手上配上了一枚光刀,在對方來不及反應下用盡全力劃下。

(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做完這些事情後菲痛苦的坐在地上,突然身邊飛起無數的小機器人,身上傷口慢慢的開始復原,默默的盯著機器人,伸手去摸了其中一只,他發出奇怪的聲響就像。。。父親讓他陪玩的機器玩偶。

打開了螢幕思考著許久,螢幕顯示著“百武器”,除此外有一系列特別定義的詞彙,還在困惑著這些名詞,突然想起來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光溜溜的是毫無傷痕的皮膚組織,突然想起那段在宗教聽見的宣言。


(我不滅,我不死,不論發生任何事情我都能恢復,我是。。。神)

-‐--
02
月色下穿着黑衣的人,在火堆旁邊修烤著巨鼠,幾架金屬色的機械漂浮在周遭。

〔雖然巨鼠很多,但是味同嚼蠟啊,難吃。。。。〕

菲菲無奈的看這著眼前,現在趁時間好好休息,白天要趕路。

(要跟禁衛軍聯繫上,這些危機的消息)

俗話戰爭打贏的便是衝著信息量的對抗,而如今如果這些破滅軍隊進入靈族的事情,可謂要第三次世界戰爭的舉動。

雨急厲的劈打在街上,一個女孩默默的撐著傘,在行人急急的來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