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

C小漪無限死線奮鬥中

 小漪無限死線奮鬥中

別忘了加點顏文字或表情符號,別忘了本姬是可愛的金髮美少女



<專心一致>X
我善長畫畫

<小漪的自傳側寫>
從小我的記憶就不太好,常常忘東忘西,每次上課就被罰站因為老師認為我不專心 

我寫出的字都歪歪抖抖的像是蝌蚪文,因為本姬看到字都會飄浮在空中,被罵也很煩惱因為我也只是照我看到的畫出來罷。

唯一的娛樂就是畫畫,雖然家裡有買PSP PS3 wii Xbox不過玩一下就丟着,最後還是都在畫畫。

總之本姬就是有點散散的,嘿嘿

<超市驚魂記>
我以前小時候都跟著媽媽跑,有時候找不到媽媽我就會到處跑來跑去,大多坐在地上哭鬧。

當本姬哭鬧時候媽媽會塞零食給我,也是因為讓我知道pocky這個美妙的食物。

在畫畫時吃pocky可以增加專注度


<關於鉛筆稿練習的注意事項>=_P

建議用紙墊著手部以防止汗弄糊筆跡,可以多利用廢紙

可以多嘗試不同的B數的鉛筆,對於細微的施力部分視個人使用習慣因人而異,本姬最喜歡使用3B因為硬度最舒服(好像色色的)

自動鉛筆的筆跡沒有變化,比起來鉛筆能呈現自然的變化,當然也不是說自動鉛筆不好,充其量應該說要用的好會比較有難度

一般繪畫來說準備數支鉛筆和橡皮擦,一般來說會用紅鉛筆或藍鉛筆做標記用,沒特別限制端看個人喜好,多幾種顏色對複雜的場景有奇效,本姬強烈不建議只用一只隻筆,不但畫面會很混亂而且你完全沒辦法辨識場景和人物

普通握姿可以自然施力畫畫,而另外一種以筆握手呈現七狀這樣施力可以模擬出一些“自然的抖動”,如表現衣服皺摺或是頭髮的飄動感。

鉛筆用美工刀削可以呈現出自然的長度,比起用削鉛筆機筆尖較胖短而且消耗快用一下就要再削,本姬強推用美工刀削出的細尖,而且可以培養和文具的感情

要叼著pocky畫畫,本姬強推很好吃可以增加專注力

<小漪設計業無限奮鬥史>~_P

不同修正稿件要記得保留,且不論改動有多小。
,z
前輩講的話一定要好好聽

要學相關軟體很多這些很多像是ai, ps。。。

公司能用電腦有限所以有時畫畫會共用, 然後本姬就看着桌面一堆qwe,123的檔案在那邊堆著

被主編罵是常有的事,但其實主編美術不行笨笨的,但又要講出來又不好意思

電腦太苦手按鍵好多,難記><

文檔裡段落多了用了些空白鍵被罵了一頓,本姬真是苦命姬

 公司的筆好棒用起好讚,馬上帶回家(壞壞不要學)

很習慣自己削筆,用削鉛筆機實在用的好不順,筆簡尖太圓,本姬很難解釋 

一定要買一堆零食趕工,本姬推薦pocky,尤其是巧克力棒口味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

用最少資源做最多事情

need 多demand就上去

寫實 幻想

景物 人物
手繪 素材
精緻 速度
塗抹 賽璐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