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客服是在做甚麼事情

李相赫 1 年前



我自己曾經就是做遊xx子的客服,當時也是因為非常喜歡楓xx和艾xxx...以及三xx,才選擇進入這職業, 客戶會問的問題實在是非常多種,一般人能玩個3個線上遊戲就已經是很多的了,但平台上的遊戲是相當多的,實在很難每個遊戲都非常了解, 加上活動是隨著時間更新的,難上加難,因此常會有會員詢問問題,而專員不懂玩家的意思是常有的事情 客服案件量都是很多的,所以一般都是很忙的,尤其是在某個活動出來什麼問題的時候 客服沒業績壓力......不對,當案件量不夠多,以及電話或信件有講錯或講不好,會被主管盯,盯好盯滿 假如在下班前1分鐘進來一個非常難講的電話,那也只能講完才能下班了, 因為我自己也是楓xx和艾xxx的玩家,假如玩家詢問一些像是標賊技能怎麼點,艾索德轉殖哪個職業比較好之類的,這類問題也只能請玩家自行體驗, 我自己是玩家我知道這問題巴哈上有很多大大都有專業的分析,但客服電腦是無法連外網的(而且還很爛),無法邊幫忙查資料邊回答會員問題, 有時當玩家帳號被鎖定,我們查詢了一下後台(使用007外掛),只能跟玩家說不好意思(但心裡想的就是因為有你們這些使用外掛的玩家,才讓我有不好的遊戲體驗,如果真有使用外掛,TM給我滾開我愛的遊戲,不要迫害我喜歡的遊戲) 以上的心裡話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跟玩家講,只能繼續跟玩家說抱歉,此帳號無法解鎖 客服只會越做越無奈,你想說的不能說,只能按照SOP走,只要有做錯,就會被盯好一陣子 最後只剩下軀殼,講話沒有靈魂,對於玩家的責罵心不在焉,才能保有好心情持續做下去 沒事別來應徵此工作,一般都是做得不開心的,除非確認自己擁有強大的話術,不在乎垃圾玩家(真的有使用外掛)的電話,那可以來試試
只顯示部分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