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主任你給我閉嘴


偷偷的縮在牆邊,聽著裡面的對話。

【你知道這是你轉進的第三間學校了吧?】


主任默默地問著椅子前面的男生,男學生完全沒有回答。

我縮在辦公室外面像條蟲一樣,整個人耳朵都貼到牆壁上,
反正我的命令

就是帶這學生到辦公室,那並沒有說帶完後要離開。

【你家人,你爸有親自來校長室陳情拜託,當然是有些請求的形式。。。

那我們學校這邊也是盡量包容的態度】

完全沒有男學生的聲音,不過我想應該是拽拽的在胸起拱起手,無言地盯

著窗外,經典的學生姿勢。

【我看下這之前的檔案,你有幾次逃學的紀錄,所以我想了解你能不能配

合學校,改變你的行。。。】


【閉嘴拉,老太婆】


聽到人出來了,我嚇死趕快躲到一邊的角落,過一回兒學生離開後,回來

"急急忙忙"的到辦公室

【怎麼了!? 我聽到很大的叫聲】

我們的老太。。。我們的主任,臉色鐵青坐在椅子上,桌上的文件夾都被甩到地上。

也是自己真的第一次見識到一班學生的兇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