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一個對柯P又愛又恨的腦粉錄


想po這一想法,但是不願意影響誰或甚麼鬼選舉,所以在選完後才發。

<孤獨的戰士>=
第一次我不知道柯文哲這個人,我從電視上看到這個人被整個台大醫院狠狠的背叛,然後出走開始當一個政治人物,他決定站出來用深綠的身分和連勝文對抗,一個毫無知覺這個人物是誰,只知道第一次看到這個人物,感覺特別但這是我第一次對政治的"參與"。

<唯一的一條路>
這個人和一個系統對抗而起來的人,我是從一個youtube影片看到這個人,也就是那個肚臍的英文看到讓人捧腹大笑,而他確實一個比較少可以把所有政見和想法用頭腦直接背誦出來的,一個IQ157硬實力的戰將讓人非常的訝異,個人把幾乎可以看到他的影片和演講都看了一遍,讓人感受到這個人的人格魅力,而作為台大醫院的創傷醫學部主任(他真的一直瘋狂強調這個稱號),對於藍綠這樣我從小到大都不在乎也不爽在乎,這樣的情況下這個人出現讓我認真思考支持的方式。

2018第二次台北市長選舉,作為粉絲自己的第一次的票給了他,記得開票靠北久的到晚上三點鐘,幾千票的差距。打倒丁守中了我們贏了。

<剛復自用的領導>
我不知道大巨蛋該怎麼去評判,因為作為一個多人的設施,安全確實出現的很明顯,而換另一個人蔣萬安就突然馬上啟用了,說老實話我應該不敢去那邊的,實在不敢用生命去測試那邊的設施。

但說到對這個人的確實相當的雷厲風行,任何事情都讓市政府建立一本本SOP來運轉,而個人評價柯文哲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嚴厲簡直到讓人髮指的,畢竟把斤斤計較的醫學完全導入政治,政治是一個極端骯髒的地方,而柯文哲用白色這個顏色組了 一新的黨派,算是形式上脫鉤了藍綠兩黨,而他一直說的要打倒藍綠的高牆,其實是相當的困惑著,日媒說他是變色龍個人是覺得像是,尤其他從深綠然後變成中立再變成白色再轉往藍色,其實對於這些事情讓個人從完全的粉絲有所改變和動搖著。

<唯一的先知>=
大選忙了一天後回到家裡,看到新聞其實是很傻眼的,因為我和家人那區是藍色微贏,應該藍綠都有被柯文哲影響到,而如果看結果可以看到藍有很誇張的票數都被柯文哲給吸收過去了。

對這件事家裡是憤恨的,認為柯P搞掉了侯友宜,這樣讓大陸和對岸會攻擊台灣,綠色不應該執政,而我家一直都是深藍出來的,講話的時侯對柯P是萬般的不待見,而坦白講這次選舉應該是贏了,一個證明他一手建立拉拔的政黨和系統可以和藍、綠兩黨對抗,這場其實對柯P是贏了,因為藍綠這下都沒辦法忽視這個人的影響能力。

跟標題一樣,也許自始自終我都無法評判我這個人對這個政治人物的評價和感想,真的就是那種對這個人是又愛又恨的繼續著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想法